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繪畫樂融融

今天早上,在辦公室甘乃滋議員房對開位置發生了一些小小的騷動。

大伙兒興致勃勃的在討論一則新出的通告,原來辦公室的最高領導人(地球人之best friend)為要提高同事們的藝術修養,故此願意紓尊降貴的以不計成本的超低價開辦繪畫班!每位只需20元,就可以得到一節三小時的繪畫課程,而且是由領導人親自教導!以領導人一向的作風,相信此課程內容一定不只局限在繪畫上,勢必包含中西歷史、政治國情、民間風俗、個人經歷及八卦小品,如此多元化又有趣的活動,真的只需20元啊!在討論的過程中,更有人提出或會有人體素描的內容,引得某些同事非常高興,縱使模特兒可能只是領導人本人。

討論的結果是:到底有沒有人會參加?如果參加人數只有小貓三四隻,領導層會否強制要求每個部門交人出來?否則領導人情何以堪?

為免領導人難過,我立即把這消息告訴地球人,以她跟他的交情,她應該會挺身支持。

一刻鐘後,我收到地球人的短訊回覆如下:

「報你條命:@:@:@他瘋了?得閒得滯:-s:-s:-s」

連他的best friend反應也如此,我真不敢想像後果如何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你本人意願如何?會帶頭報名嗎?
抱著玩的心態, 大家開心一節, 聽來也蠻好的.......
試想想, 若然鄺姑娘邀請大家聚首, 由她分享護膚裝扮心得, 位位20, 你猜反應又如何?
我定會馬上報名, 看看她的'表演'水平, 哈,20是超值!
andress

匿名 提到...

回應一: 最膠領導人唔係地球人既best friend!!!!!
回應二: 為人體素描高興的, 應該是你吧
回應三: 截至星期五放工, 小猫都只得兩隻, 絕對沒有第三四隻加入......
回應四: 地球人的即時回應代表了大部份本會員工既心聲~~~~

青雲 提到...

Andress:如果鄺姑娘要辦這些活動,我也得看看有什麼人參加才決定參加的,如果熟的同事如你、鄒姑、家姐及阿樂都參加,我就會去,旨在跟大伙兒一起玩玩嘛。可是這個活動我的friend底都耍手擰頭,我才不會自投羅網,還是星期六特登回來啊!

地球人:
回應回應一:係喎,你唔係他的best friend。你係阿嫂,失覺失覺。
回應回應二:那是小b!他超開心!不過我想他希望大滋哥是模特兒!
回應回應三:我覺得歌地亞跟FM參加!這就有四隻了!
回應回應四:這個我認同!至少杜匿唇跟OSU這兩區的選民(除了一個人)在這方面達到共識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