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安靜

從來以為自己是愛說話的人。

這生人沒有如這一刻般討厭說話,我需要安靜。

我需要獨處,好好想想一些事情。

親愛的天父,請讓我回到祢的跟前。對不起,過去幾個星期我任由自己被繁忙的工作支配著,我任由自己的心意帶領自己,我把祢丟在腦後,我不想跟祢說話,因為我不想聽祢的聲音。

但我可以任性多久呢?我真的可以自己一個走下去嗎?靠我自己,我真的不能分辨是非。擺在面前的,是我不能理解及明白的。心內的聲音第一時間下了判語,可是我有這個資格嗎?

請讓我回到祢的身邊。有祢在,我可以不用懼怕,因為我知道祢的心意總是美好的。有祢在,我可以不用擔心,因為我知道祢掌控大局。有祢在,我可以靜默不語,安靜等候祢的旨意成全,因為我知道祢比任何人都要愛我們。

主呀,求祢給我智慧及信心,在這個時刻,讓我緊緊抓著祢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