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一團糟

不知從何說起,心情事情都亂糟糟的。到底是我能力太低,還是我情緒不好,所以才把事情都弄得亂糟糟?

是我適應能力太低吧?或者是我太愛拖延,導致工作累積,才令壓力增加?我組織力太低?我太內向,不懂交際,所以顯得與人疏離,格格不入?我想得太多,事情簡單複雜化?我反應慢,故不能作出明智決定?對工作流程不熟悉,未能作出優化?

其實一切都是我想多了吧?是我不懂欣賞自己?

我也不知道。感覺就是很迷失。我想把我的工作做好,但有時候卻不知怎樣才算好。

我要努力表現自己嗎?我要在會議中多爭取發言嗎?我要和我的同事打成一片嗎?

為什麼這些簡單的問題我通通也答不上?

其實我不懂得做人上司。

在漫無目標的渾沌中,我只能有一天過一天拖拉著的混下去。看不到這樣的日子何時結束,也不曉得今日的光境,是真實的,還是我想像出來。或許我只需拿出一點精神來,揮一揮手,一切困境就能被打破。但,我現在是一點頭緒,一點動力也沒有。

但我心底還是有一丁點的盼望,過去的經歷提醒我,再忍耐一下,成長是需要時間。神總有美意,祂的幫助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臨到,再忍耐一下,現在或許很難受,但日子總會過去。陳青雲,或許你比其他人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適應,但總不要失去信心,不要看扁自己,你的神常與你同在,再忍耐一下,你會成長的,總有一天,你能適應,你能應付。

再忍耐一下,好嗎?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