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遙遠的祝福

開了頭,之後不了了之。難道就是我網誌的宿命?

哈哈,但工作真的很忙......從前能夠夠天天寫網誌,仗賴每天8小時的悠閒。今時今日,能夠在辦公時擠出一點時間滑滑手機已非常難得呢。回家後又沒有動力再打開電腦。我想我真是老了,以前就是可以廿四小時窩在電腦前,這邊廂則關掉辦公桌上的電腦,那邊廂就啟動家中的電腦。但現在的我嘛,回到家就只想賴在床上,看天花板也比看電腦螢光幕暢快。最近終於重拾看書的樂趣,可讓自己安靜一下。唉,實在不想整天都在打字呢。

其實這兩個星期,心中也思潮起伏,想到自大學畢業後,我踏入社會已經十年了。這十年彷彿晃眼之間就過去,但細味其中,卻是甜酸苦辣五味雜陳。有很多感受想寫下來,但得找一個安靜的時間才能沉澱下來。

今早在看FACEBOOK時,看到這樣一句:「無論在哪兒,我總是祝福著你。」

我想,這是怎樣的深情才能說得出的話?

或許是我想太多,就是一般的朋友也能這樣?

這樣的一句話,代表兩個人並不是在一起,可能是分開了,也可能是分隔兩地。如果曾經深愛,當要分開時,是怎樣的情形能令兩人不帶仇恨,不帶眷戀地願意永遠守望?

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