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週末雙響炮

1. 標題好老土?係呀,但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標題作為今天的總結。
2. 一連負責兩個團契週會喎,不是週末雙響炮嗎?
3. 雖然由朝忙到晚,可是感覺卻跟以往的很不同。
4. 當然要感謝跟我合作的弟兄姊妹啊,沒有他們,絕對沒有今天的豐足!
5. 排名不分先後,要感謝拜仁、kapo和地李老師。齊心就事成~
6. 每次負責團契週會都是一個新的學習。
7. 以前學的是如何構思一個活動流程、解說過程、presentation skill......
8. 現在學的是如何跟別人合作,一同把構想變成現實。
9. 對於我這些凡事靠自己的人來說,實在不大擅長跟別人合作。
10. 唸書時總是很怕做group project,因為覺得費時失事。又怕參與討論,總是覺得有理說不清,分工又困難,最好都是自己一手一腳把事完成就最好。
11. 但感謝主,衪讓我在團契在教會中學習與別人合作,明白到一個人再強,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累了可以分擔,跌倒了有人扶持。
12. 從前帶週會我都很擔心,一來給自己很大壓力怕做不好,二來又怕事情的發生會不如我預期般進行(係,其實我是那些很怕事情不按原本計劃進行的人!定了計劃,我就強烈希望一切如期進行,有少少差錯都會想發脾氣的。)。
13. 今天的兩個週會可以說是我帶週會生涯的一個轉捩點!
14. 我沒有從前的壓力和擔心,我是從未如此的輕省和投入!
15. 我學會如何與別人合作分工(當然也因為合作的人很負責任很出色),更重要是學會如何讓神在當中作主。
16. 老實說,昨晚臨睡時我還是有點神經質,覺得有很多東西沒有準備,又怕團友的反應不好。於是連忙禱告求神幫助。
17. 今天神的靈確實與我們各人同在。雖然雅各團的查經程序跟我們一開始想的大相逕庭,但我反而認為今天團契的內容比我們原先計劃更好,更深入。
18. 心中喜樂,不單是因為工作已經完成,而是我看到神如何祝福加力事奉衪的人。神真的很愛我和你~~~


(我想我很累,以上一篇網誌行文很多沙石,不大通順。大家將就將就一切吧。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有個"網路兼職"機會替自己加薪,增加存款!
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!
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