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更新

良久沒有上來更新網誌,今天溜澾至人家的網誌,才發現原來BLOGGER有新的範本可用,按幾下,整個網誌就耳目一新,科技真令人感動。

其實心情很煩燥。首領一時一樣、「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」的處事手法令人氣結。其實要完成也不困難,但就是氣難下呀。之前已經提議過,又是你自己懶有型的說不用,才幾天的功夫,就來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?是你太善忘,還是先前你沒有想清楚呢?早知就不聽你的話,一早自把自為是不是更好?但世事往往會把人逼瘋,你真這樣做了,到最後總是白費心機的,因為她又會好死不死的給你來個堅持到底,永不轉駄。或許我真要快快學懂做什麼不為符合首領的要求,乃是為了整件事的益處以及自己工作上的方便和安排。反正首領的決定從來不到最後一分鐘不會有定案的。

昨天跟地李老師談到大家的工作時,都發現雖然在咱們朋友眼中,我們的工作都是上上之選,穩定(表面上)薪高。但我們卻時常為工作而懊惱,原因就是我倆的工作都沒有前景。根本就看不到未來會如何。就這樣真到六十五歲?我光想到自己三十歲還呆在這個辦公室就已經厭倦得想吐。

錢真能彌補一切?別傻了。就算我多愛錢,也不可能把自己的青春和才幹這樣浪費下去。盼望早兩天發出去的求職信有回音!!!!!

題外話,昨天跟老爸去了睇樓。真正想買樓的是我爸。睇的時候真的好喜歡,好想擁有,那一刻甚至覺得為了供樓,或者一輩子都留在敝會我也可以忍受。

但晚上禱告時,方發現冷靜下來後,那種「立即就想得到」的慾望熄滅後,我問自己真的想擁有一層樓嗎?答案竟然是否。有層樓又如何?難道我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擁有一層樓?在這個無樓就是窮的城市中,人人的理想都是買樓,天天想著的都是如何可以賺更多的錢。

我並不想追求這種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