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近況

1. 這幾個星期踏入工作繁忙期。一年得一次,好矜貴。
2. 不過忙極都係可以準時五點三十三分走。勁吧~
3. 唔好喝(倒)彩住,真係忙架。
4. 忙到要做到五時三十二分先可以停手收拾離去。需知道平日唔忙時,我基本上早上十時就可以休息,靜待下班的。
5. 忙到餘下那十二個小時TIME-OFF都不可以在八月前放呢。
6. 不過就快忙完了。下星期開完個會後,又回到昔日平靜安穩的日子。
7. 八月去上海旅行,係,去世博。
8. 其實興趣一般,我討厭人多車多的地方,想起頂著那個毒太陽排幾小時隊就怕。上海這百里洋場的大都會也不是我的那一杯茶,我還是喜歡世外桃源、親親大自然、歸園田居式的旅行。
9. 不過其實去哪兒也不是最重要,跟什麼人去才是主題。
10. 跟好朋友去哪兒也沒關係啦,大家高高興興買手信,離開香港離開辦公室,輕鬆享受人生才是旅行最令人神往的地方。
11. 是次旅行另一賣點就是:世博熊貓!!!!!!!!
12. 整個世博我認為最值得看就是那十隻四川大地震後出生的世博熊貓!
13. 牠們已經在上海浦東野生動物園等我了。
14. 想起都雀躍。
15. 旅行歸來後一星期又入夏令會。希望今次不會哭。
16. 今天發了一封求職信。
17. 是我期待以久有關保育工作的。
18. 可能我真老了,或者是敝會把我養懶了,我竟然第一樣想到的是薪酬。
19. 係我知,講理想也要講食飯。但從前的我可是會把麵包看得比理想要輕的嘛。
20. 係,人大了就不得已要現實,畢竟家中有人要養啊。
21. 但我真的還未可以接受這一個現實的自己。
22. 我又自命清高吧?
23. 或者是想得太多。信是發了,但結果未有啊。
24. 不過,我不想用「人家也未必會請我吧!」這藉口來推搪。既然要應徵,就是想人家聘請吧。那為什麼不早一點想清楚自己的決定呢。
25. 怎也好,這也是一個神給我的好機會。是耶非耶,衪也會與我同在,並且我深信衪必會藉此讓我知道前路應該如何去走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