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散晒~

  1. 才去了一個廿四小時都不夠的camp,我竟然成個人散晒。
  2. 回家後足足睡了十四個小時,魂魄才歸位。
  3. 除了中途起床扒了兩口飯和send了個email,我就由昨天下午三時半一直睡到今早七時半。
  4. 有這麼累嗎?
  5. 整個camp也沒做過什麼,就是燒烤、看電視、睡覺、吃早餐、在沙灘逛了一會,連長洲市集也沒有逛就打道回府,頹過鬼。
  6. 我想我真的欠缺運動和鍛鍊,真的受不了舟車勞頓之苦。又搭車又搭船加上曬了一會太陽,甫回家已經頭痛欲裂,不得不舉白旗投降......
  7. 加上前一晚睡不好。
  8. 我發誓,在我有生之年,我再也不會去住那些渡假屋!!!
  9. 同事騙我,又說環境不錯。我覺得真的不是人住的啊......
  10. 那張床看上去總是覺得很髒,被子枕頭總是有陣「叔」味,又不知什麼人睡過,現在回想也想打冷震......
  11. 回家後,才發現「在家千日好」!
  12. 我已經回不到年少時,「只要便宜就沒問題」的那種日子了!
  13. 想起第一次去英國旅行時,那所便宜的威靈頓酒店,情形就跟渡假屋差不多,廁浴還要設在外面共用,長期彌漫著一股怪味。沒有電梯,我們得扛著沉重的行李走三層樓梯。餐廳設在地窖,每天早上好像難民一樣在輪候由酒店提供的歐陸早餐。
  14. 年少的我們,卻不以為然,畢竟志不在此嘛!吃少一點睡少一點又有什麼所謂,去多一點地方才最划算嘛!加上年青體力充沛,怎樣捱還有無窮的精力。
  15. 現在人大了,錢包鬆動了,人也歎慣了,就再也捱不了。
  16. 應該為自己不能刻苦耐勞而難過,還是該為現在擁有得多而感恩?
  17. 真矛盾啊~~~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