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哭是因為捨不得

剛從茂欽的喪禮回來,在巴士上想起靈堂的照片,止住的眼淚又不由自主流滿一面。

我以為自己不會哭,我以為自己只會心酸、唏噓和難過。但當我看到茂欽的名字寫在黑板上,看到他的照片掛在靈堂上,以前在街坊會的回憶就立即急湧而至,眼眶就充滿淚水。

原來我真的很捨不得他,那一段在黃竹坑的歲月,那時覺得苦,現在看回卻看到恩典處處,至少有一班關心我、真心待我好的老人家。或許我也感到懊悔。離開了街坊會,我就沒有回去探望過他們。

感恩安慰的是,安雀告訴我,茂欽已經信了主!將來我們一定可以在天家再見。

謝謝你,茂欽!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