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八月

鬧哄哄的七月就這樣過去了。

忙話劇忙練歌忙吃喝玩樂,忙到一頭煙的七月再見也沒有跟我說一聲,就如飛逝去。使我還傻傻的要直等到出了夏令會,才猛然醒覺八月的腳步已經跨過了門檻,安然的來到我面前。

感覺好像剛看到一場華麗絢爛的煙花表演,當那燦爛耀目的景象還在心頭閃耀著、那煙花爆發的「嘭嘭聲」還在耳根迴響時,夜空只剩下一縷輕煙,那悵然若失的感覺無聲無色地就包圍了整個人。

早兩天給友人寫卡片時,說待夏令會的事工都忙完了,我想多寫一點東西。寫什麼心中沒有譜,只是一股腦兒的想寫,想好好再鍛鍊自己的文筆,突然很懷念小時候上的作文課,我記得自己那時最喜歡寫的是抒情文和描寫文,不過能取得高分的,往往是議論文、實用文及故事改寫那一類。

也想捧一本文學小說來讀讀,不關生命成長、社會時弊的事,就是一篇簡簡單單,平平淡淡的小說,讀來輕輕鬆鬆的,讀完那情感卻能在心底久久不散的那種。

想跟喜歡的朋友多聊聊,我們或許不常有相聚的時間,但每一次的碰頭都是神的恩典。下次見面時,如果可以,你可以多說一點關於你的事,給我看你小時候的照片嗎?我想認識你多一點。

親愛的耶穌,我們也是時候來個促膝夜談吧?但我沒有勇氣也沒有心機。可以什麼也不說,光挨著你坐一整夜嗎?嗯,靠著祢,我會覺得好一點。嗯,我知道,不能永遠都坐著不動。我答應你,天一亮就起來。

今夜,就讓我們一同靜靜地,徜徉在那無邊無際的星空裡吧,好嗎?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