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久違了~

久違了的網誌。

這四個星期很充實,天天上班,天天都埋首在案頭那十一個單據檔案中,生吞活剝的把一個三百幾萬的活動計劃消化,抽絲剝繭的從幾千幾百張單據中找出破綻,然後發出幾萬幾千個問題留難申領撥款的機構,這就是我的工作。

下班後繼續忙碌我的生活、我的事奉。

上兩個星期六團契探討伊斯蘭教。除了請得講員回來講解,我們還實地參觀了清真寺,大開眼界。一下子,世界好像廣闊了很多,縱使這是天父世界,但仍有人很多人並不認識神。去之前,以為穆斯林很神秘、難以接近。親身接觸了,發現只是信仰不同,他們一樣追求至善,一樣希望進入天堂。相反,跟我們相比,他們對信仰的認真和投入,是我們望塵莫及的。

感到滿足,因為神讓我對衪的世界有更多的認識和暸解,也讓我更明白衪的難過和焦急。一下子,好像跟神更接近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在看奧伯格牧師的「神與我同在」。由於回家後沉迷網上世界,又要抽空練琴和找詩歌,只能在上下班和午膳的空閒時間看,可是每次總是看得欲罷不能。喜歡作者活潑的文筆,驚訝神原來天天與我靠得這麼近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需要沒有更新這裡,反而重拾失落多年的習慣--寫日記。把自己的心情和感受真實的記錄下來,其實都是寫在電腦裡的,不過因為感受太私人就沒有貼上來。原來面對自己真正的感受、並如實記下並不容易,尤其是那些要不得的思想和想法,那種感覺就像要扒開自己的傷口一樣痛。但一日不面對不正視,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解決和改變過來的。能夠支持自己這樣刺痛自己,是基於一個相信,相信無論我如何不濟和醜陋,神都愛我,這正是恩典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星期中秋假期,跟雅各團一起去了安祺安怡婆婆在上水的家燒烤。蠻好玩的,雖然燒的時間不多,但都吃得飽喎~不過真是太熱,熱過鬼!可能太熱太累劫,還是太老身體太弱,離開時走了一段上坡路後,突然感到頭痛欲裂,痛到連楊寶和地李老師都說我眼圈黑得像熊貓。搽過地李老師的驅風油後,才能勉強回家......一路上還痛到想吐。回家洗過澡後,扒兩口飯就倒在床上,迷糊之間還在想,如果明天早上頭痛不散就要請病假,問題是如果我也請假,那全個慈善捐款組就呈真空狀態......

第二天一醒來,生龍活虎的。唉~就乖乖上班去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就是近來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