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四段

I.

合約期前要清的悠長假期開始了,由今天至下星期一。第一次長假期留在香港不去旅行,說真一開始還真不慣,總怕會無所事事虛渡光陰,後來想了想,發現可以趁假期做完以下事項:

1. 寫好夏令會的福音話劇
2. 執屋
3. 看完兩本書
4. 去靜修
5. 到大學取回畢業證書
6. 修理電話
7. 一個人去逛一逛(今天南丁啟發了我,我也要去踏一踏單車,就算一個人也好!)
8. 補回先前的網誌

相信把以上的事都做好後,假期也應該完結。

II.

上星期佛誕假期跟地李老師去了廣州兩天,住白天鵝賓館,真是平靚正!沒有什麼特定的行程,就是四處逛逛飲飲食食,雖然沒有什麼做過,我倆還是累得要死。或因為天氣太悶熱(不過神待我們很好,每當我們熱得快受不了時就會降下驟雨,讓我們涼快一下,到我們又快要受不了濕漉漉時,又會停雨!),又或因為我們都老了,不像年少時,坐完通宵機還可以精神飽滿的走來走去。不過,這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著實不錯,住食行也不賴,有機會一定要再去~遊記也一定會寫的。

III.

今天則聯袂南丁到長洲去,過了相當寫意的一天~天氣是意想不到的好,晴空萬里,坐在沙灘前的小餐廳裡,吹著海風,喝著冷飲,看著沙灘上的弄潮兒,跟南丁有的沒的閒聊著,說到想哭就哭出來,是多麼的令人輕省。回程時坐在船尾,望著夕陽的餘暉,再一次回想神的愛和同在,除了感到眼眶熱了,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滿滿的堆在心上,叫我已經說不出話來。

IV.

有時候真寧願自己沒有FACEBOOK。

近這一年來,每次登入,總是看到一樣的NEWS FEED。

結婚相。

我的舊同學好像除了拍結婚相、結婚、擺酒、渡蜜月和去旅行以外,就沒有其他東西可做一樣。
每次能清楚看到舊同學的近照,都是穿著婚紗的。

我真想問,這個年紀的女生,難道真是除了結婚,就沒有其他事好做?

係,我在為同學們感到高興之餘,有時真會感到酸溜溜。

3 則留言:

曉慧 提到...

唔怕唔怕,好快就會到你著住婚紗影結婚相的!!!

laulau 提到...

都話你依家先搵份好工, 到時日日著裙仔返工,擺出你最溫柔的一面...哈哈... 好快就會搵到個老公架喇!
加油!! :p

Alice 提到...

好明白你的感受,我地一齊努力啦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