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原本應該先寫五月生日的事,然後是前兩天入新界練車,但我實在忍不住,要插隊先呻兩句!我快要給面前的申請計劃逼瘋了......

一年一度的慈善捐款又來了。早兩年開始不知誰(答案呼之欲出)無事找事來做,本TEAM成員要就各計劃評分及下評語。原來的主題比較大路,可以按一般常識來評分,今年又是不知誰(這次就不好說)無聊地(或者是懶有方向地)改了個主題,沒錯是切合了敝會的業務性質,但就好擾民囉~

煩不在多了工作,而是新主題比之前的專業了很多,不再屬於那些「講了等於無講」的範疇,我這些門外漢如何可以評分呢?又沒有客觀指引,完全就像按自己喜好來評分,這樣對所有申請都不公平囉......如果我係申請機構,一定會很生氣。唉~

公僕同事就只會說:「盡量做囉!」我知,工作最後必會做完,話事的再求其也會批到幾十個計劃。問題是那今天所做的到底有什麼意義呢?好討厭這種不知在做什麼、胡胡混混的感覺。

無錯,這就是我的工作寫照,一方面好多規矩,份撥款條例又厚又長氣,少少改動都要寫信申請,但另一方面又好像自由奔放(即係亂來),什麼CRITERIA都沒有就可以批錢出去。

是人格分裂還是什麼呢?我真的快瘋了~

1 則留言:

小海豹 提到...

尤如當年在X會的日子.......
如你有夢, 就飛出去吧!
再留下來, 除非你改變思維, 否則只是呻完又呻, 再呻, 又呻, 呻呻呻呻呻呻呻呻呻呻想問:這樣是否浪費了神給你的財寶呢?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