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Respect for life

今早在龔立人先生的網誌讀到他一篇文章,跟昨晚的靈修內容不謀而合,我想是神對我昨晚在電視前,看見黃宜弘被擲水樽時大呼「萬歲!」,及看到曾鈺成接受訪問時大大吐糟此等行為的回應。

「寫在反高鐵之後--愛裡沒有懼怕」-龔立人

I will praise You, for I am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. —Psalm 139:14

All life is created by God and bears His autograph. - Our Daily Bread


平常的日子,我是不會支持衝擊立法會這些激烈的行動,但在面對這樣一個橫蠻無理、不知所謂的政府,以及一班只顧自己、漠視民眾的「尊貴」官員和議員,我又覺得實在不用跟他們以禮相待。正如龔先生所說:

「我不喜歡不守法,但若因對不公義而來的憤怒,需要不守法的話,請放膽吧!當理性已被荒謬的制度和權力控制時,我們還相信這荒謬理性嗎?原來,感性的表達正是要回復理性的本相。 」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