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做論文好悶~

繼續跟論文在搏鬥中......

原本打算完成埋星期三交的千五字ESSAY,誰知忘了把手指帶回家。也好,可以繼續做我的論文。

還有DISCUSSION一PART要完成。之前做的在劏豬教授一句「It is too weak!」被判了死刑。不過當我重看時,也抹了一把冷汗,又真係寫得好鬼差。於是要由頭做過一樣。

由頭做過,資料就要重新找過。唉......竟然跟大海撈針一樣艱難。

找著找著,竟然找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:(按圖放大)

這幅圖是在由人造衛星從太空拍攝晚上的地球。白色的就是城市的燈光!
光害真的很嚴重。越發達的國家城市就越光。

另一幅圖則是滿天星星的景象:

(按圖放大)

因為光害的嚴重,要看見這樣的星空真的不容易。
對星空我是有種莫名其妙的迷戀。雖然上次在紐西蘭已經看到一次,可是每次看旅遊報導時,一讀到哪裡可以看看滿天星星的報導,我總是有股衝動要往哪裡去。

盼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看到滿天星星的景像,如果能像當日神指給亞伯拉罕看的那一片星空一樣絢爛就好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写论文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很闷的...
我也是闷到一定程度才“溜达”到这的,看来我也不孤独啊

laulau 提到...

喂..琴日你d野豬朋友又上電視!佢又咬人!

青雲 提到...

hanyu liu: 你當然不孤獨,我想這世上還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,在跟悶得發慌的論文在搏鬥!

laulau:係呀!如果他們出來幫我做功課就好咧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