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

Prayer of Saint Francis of Assis

Lord, make me an instrument of Your peace. Where there is hatred, let me sow
love; where there is injury, pardon; where there is doubt, faith; where there is
despair, hope; where there is darkness, light; and where there is sadness, joy


以上乃是聖法蘭西斯的禱文的英文版。中文版就是我們常唱的「使我作你和平之子~」。小時候唸口「黃」唱不停的時候,覺得毫無難度。現在才知道能作出這樣的禱告,是需要何等大的信心。因為做到要言行一致,確實不容易,尤其是越來越暸解自己的軟弱。

但聖經教導我們「行善不可喪志」、「堅持到底必然得救」以及「務要至死忠心」。就算多艱辛,多難做到,這仍然是我們基督徒不可放棄的目標。

09年的目標是「專心禱告」(這立志已經實行了一個月,只是一直沒有空好好寫一下零九年的目標罷了~)看來牛年展望是「好好忍耐」,忍耐的不是金融海嘯,也不是其他令人懊惱的事,而是神的修剪和管教。最近發生的事,都逼我再度探視自己的弱點,我知道神又要再揭我的底牌。其實我早該料到衪有此一著,難道我真以為自己暗暗把底牌反轉放到最底,神就會當無數嗎?「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」今早靈修,劈頭第一句就說得很清楚了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