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仗,終有打完的一天

「仗,終會有打完的一天。」

這是倫敦市長勉勵國民面對未來經濟低迷時說的話。

沒錯,再難過的日子終會有過去的一天。

2009年才開始了五天,我已經感受到這一年並不好過。至少頭半年日子是藍色的。

學業的巨大壓力已經把我逼得喘不過氣來。對於牧師的離開,想不到我的傷感也在09年逐步浮現出來。

過去的星期六日回到教會,看到牧師漆黑一片的房間,心就莫名的難過起來。每當想到他再也不會回來當主任牧師,心立即切切的感受到那份別離的空洞。

事情已經發生了,也沒有回頭的可能。現在可以做的只有接受,和學習看開一點。

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生離死別,是天天都會上演的戲碼。人越大,越懂得看化。

可是還是會難過。畢竟牧師陪伴我們走過成長的路,在我們迷失、難過、痛哭的時候,是他扶起我們,把耶穌基督的愛指給我們看,讓我們知道在神裡面,一切都有出路和盼望。

零九年第一堂道,曹牧師告訴我們,在神裡面我們要歡喜,要緊記神在我們過往生命所行過的神蹟奇事,要緊記將來的日子,神仍會一如往昔的拖帶我們,衪會讓南地的河水復流,當我們以為自己沒有用的時候,神的作為就會顯現,因為衪不會丟棄我們。無論日子如何,我們都能靠著神歡喜快樂,因為我們知道衪會幫助,也會引導。

主呀,求祢讓我在難過失望的日子,仍然看見祢。求祢賜我信心去走面前的路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