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我不快樂

我真的倦了。

有太多的工作要做,有太多的目標要達到,有太多的要求要滿足......

為什麼別人可以無休無止的給予我無限的要求?為什麼我要滿足每個人的期望?為什麼要對我有這麼多的期望?

我知道,每一個角色我都要演好,在每一個崗位上我都要做好,對不對?

但這就代表我只能跟著你的要求做嗎?難道我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及決定?

我真的想歇一歇。

我不知自己還可以撐多久。對,我又在靠自己的能力了。

其實......
我知道,我最應該盡力滿足的是天父的心意。
我知道,我應該倚靠天父給予我能力,而不是自己的聰明才智。
我知道,當我覺得孤單,無人理會明白我時,耶穌暸解一切。
我知道,就算誰、誰跟誰都不理啋我時,天父愛我。
我知道,再不公平的事,在神哪裡都有公義。

可是,我的心和靈是如此軟弱疲乏,就算我彈了一晚「誰曾應許」,我還是覺得很酸。這樣的一個我,如何在主日崇拜帶領會眾去敬拜神?想到這,我真想哭。

不過,神真是全知的。晚上跟Ada通電時,她告訴我在祈禱會時突然想起我,於是跟大伙兒一起為我禱告。

在我無能力舉起手向神禱告時,神竟然讓一班弟兄姊妹為我禱告。面對神如此的厚愛,我還有藉口放棄嗎?

或者神又要再掀我的底牌:我的自我價值觀是建立在別人的評價上,故此我要不斷滿足別人對我的要求和期望,以得到別人的讚許,我才能夠自我肯定。

  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