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剛好夠用的光

  在出埃及記中,耶和華跟摩西有這樣的對話:

  摩西對耶和華說:「你吩咐我說:『將這百姓領上去。』卻沒有叫我知道你要打發誰與我同去,只說:『我按你的名認識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』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,使我可以認識你,好在你眼前蒙恩。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。」

  耶和華說:「我必親自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」(出33:12-14)

  摩西所求的跟耶和華的回應有什麼分別?
  對我們今日的光境有什麼啟發呢?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來了~~~
本人較喜歡你的舊居~~

青雲 提到...

謝謝你。
我覺得這裡好得多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