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難過

忙了一整天,終於可以停下來,坐在書桌前,腦袋空空的,隨便放一隻CD來聽,片刻之後嘴角嚐到一絲咸咸的味道,原來淚在不知不覺間已流滿一面。

FACEBOOK的NEWS FEED全是同事的留言,驚愕、難過、不捨、難以置信......前天才在我的位前經過的ED,今天已經再不存在這個世界上。地球仍然在轉,世界每天還是有大大小小的事在發生,但這一切都已經與他無關了,他也不再知道。

很難想像明天回到辦公室會怎樣。ED房景物依舊,只是它的主人已經不會再回來。上星期五當他關上門的一刻,怎會想到那是他最後一天待在這房間?

這就是生命?

過去的星期五和六都參加了受惠機構辦的活動,主題均是「生死教育」。提得最多的就是無人知道死亡何時來臨,故此我們更要懂得把握今天,活好自己的生命,珍惜身邊每一個人。

現在回想,竟感到一絲悲涼。

親愛的天父,我累了。能否讓我在祢懷中放聲哭一場?我能把我所恐懼的、擔憂的、不捨的都交託給你嗎?祢會為我保守看顧嗎?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