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我在做什麼?

論文交了,我的魂魄好像也跟著一塊兒丟了,這個星期以來,總是渾渾噩噩,工作不想做,後天考試,一頁講義也沒有溫過,對什麼事也提不起勁來,每天下班只想往家裡鑽,哪兒也不想去,話也不想多說一句(雖然天天在辦公室還是說個不停。)。

心情說不上好,卻又不算壞。還沒有去到要自我隔離的壞情況,跟別人玩笑聊天沒有不適,又不是強裝出來,故此別人不會在我面上看出有半點古怪。我的心也沒有苦澀沮喪的味道,只是空空的,空得無論我裝什麼下去,都摸不著底一樣,怪令人難過的。

完了團契後回家,發生了一些事,很氣吧?竟然連飯也不吃,跟媽說一句剪頭髮就離家了。我實在需要自己一個靜一靜。
走在路上的時候,不停問自己到底在氣什麼,在難過什麼。嗯,我知道,似乎並沒有能力改變什麼。其實我想要的是什麼?我卻答不上來。

女生失戀總喜歡把長髮剪短,喻意跟過去說再見,也把煩惱剪斷。我雖然不是失戀,但剪完頭髮後,好像真的覺得好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