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一件感恩的(小)事

  星期六因為誤會了等候地點和時間,我跟地李老師錯失了參加野外考察的機會,進了大澳,走了半天也找不到教授的踪影,唯有敗興而回。去了東涌吃午餐,竟然把手提電話遺留在餐廳,還懵然不知。直至晚上地李老師搖電回教會告訴我,我才發現我的電話掉了。原來餐廳職員拾到我的電話後,按著電話簿聯絡了我老爸,我老爸再打鑼一樣的找地李老師,拜託她把這消息告訴我!我爸還提議他星期天去東涌行山時,可以順道幫我取回電話。

  原本要買過個新電話,幸好遇到不貪心的店員,又碰巧老爸第二天要入東浦行山,免卻我走來走去浪費時間!感謝主,一切都安排得剛剛好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,在我本人還未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前,事情就自行的弄妥了。雖然我不知道神為何如此恩待我,整件事也不用我操心,但我實在很感激衪的安排,不但讓我遇到好心的店員,也讓我身邊有關心愛護我的家人朋友。

  雖然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令人煩惱不安的事俯拾皆是,快樂平安卻是寥寥無幾。不過一件快樂、值得感恩的事,其威力卻能勝過很多很多的苦事。想起上星期四查經,雷競業牧師提到記憶會影響我們對生命的看法,過去的生命或有許多苦澀,可是我們要記念的不是那些痛苦困難,而是神如何在困境中施恩拯救,昔日衪怎樣幫助我們,今天明天衪同樣要如此的幫助我們。問題是你有沒有信心呢?並你會選擇什麼作為一生的記憶呢?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